玲珑秋月

脑洞一大堆,奈何一开word什么都没了
懒癌晚期

正副队联盟
BG 叶橙肖戴华秀

【喻黄】退役后续

==碎碎念==

这是上次那篇的喻队 POV 和后续

喻队的性格很难写啊啊啊

哦,另外我发现,黄少开始说话后字数一下多出来了

 

黄少 POV 走这里 

 

ooc,渣文笔

 

===正文===

喻文州一夜没睡。

 

明知道第二天要去送人还这样熬着,真是脑子坏掉了啊,凌晨四点,喻文州对自己无语了。但是想想明天就是黄少天离开的日子,就是怎么也睡不着,还开始回顾两人一起走过的时光。已经从训练营的时候回忆到第一次世邀赛了,喻文州强行打断了自己的回忆。要是顶着黑眼圈去送人离开,那也太难看了。摇头把乱七八糟的思绪从脑海里赶走,逼着自己睡觉。

 

没想到刚有了点睡意,门外就传来了开门关门的声音。喻文州无奈的瞄一眼时间,看来今晚是真的睡不了了。然后反应过来,开门?自己房间附近就只有一间宿舍有人住啊。突然回想起昨天黄少天离席时说的话:“嗨不到底了,明天还要早起呢,我先回去了。”原来早起是这个意思吗?那他,打算悄悄地自己离开?

 

得出结论的喻文州起床,套上衣服,擦了把脸梳了两下头发就出了门。站在宿舍楼门口喻文州毫不犹豫的直接往大门走。他知道,黄少天看似大大咧咧其实最是心思细腻,而且还念旧,绝对会在离开的路上把所有地方都兜一遍的。只要直接往大门走,不可能截不到他。

 

果然,没在大门口站多久黄少天就从食堂的转角处出现了。喻文州脸上浮出一丝笑意。不敢抬头看大门吗?怕看了会掉眼泪?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盯着地面一步一步走来,在他走过自己身边时终于出声:“少天。”

 

“啊……啊?啊!队…队队队长!早啊!啊不呃你-您-你怎么在这?这么早你不是应该在睡吗?快回去吧队长早上太冷了,要是感冒了就不好了!你还要打比赛,身体要紧啊!”

 

喻文州失笑。怎么这么可爱啊,少天。本想直接切入正题的,现在喻文州突然很想逗逗他。

 

喻文州拿出手机,切出天气页面用播音腔念道:“今天是八月三日,G市天气,晴,最高气温35度,最低气温28度。少天,真冷啊。”

 

“35度怎么可能冷啊,队长你还好吗——”黄少天下意识的反驳,然后想起自己刚才说的话。“咿-呃,哈哈,呃,没有,不冷。反正队长你先回去吧,我没什么事。”

 

喻文州收了笑容:“那少天,你带着行李准备去哪呢?”

 

“没有,不去哪,呃……”

“就这么讨厌我?连送都不愿意让我送一下?”

“没有啊,怎么可能讨厌队长呢?我那么喜欢他,怎么会……啊!不不不不不队长我什么都没说!那个,我叫的车到了队长我先走了!下赛季要加油啊,拿到总冠军!还有——”

“少天,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一定要拿到总冠军……”

“不是这句。”

“我叫的车到了……”

喻文州叹气:“少天,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黄少天死死地咬住了下唇。还是要说吗?都瞒了那么久了还是功亏一篑吗?他仿佛已经能看见坦白后喻文州的表情。震惊?厌恶?恶心?无论是哪一个,他都不想亲眼看见。于是垂眼,深吸一口气,开口。

 

“喻文州,我喜欢你。很久了。”

 

滴答。

 

滴答。

 

滴答。

 

震惊到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吗?黄少天自嘲的笑笑,刚打算再说点什么,就被熟悉的气息包围。

 

“黄少天,我也喜欢你。也很久了。”喻文州把头搁在黄少天肩上,在他耳边轻声说。

End.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