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秋月

脑洞一大堆,奈何一开word什么都没了
懒癌晚期

正副队联盟
BG 叶橙肖戴华秀

【喻黄】暗恋30题 Q7&8

话说今天早上爬起来才发现是七夕的只有我一个吗?

马上码贺文去……

==========

喻黄双向暗恋 HE。

为了剧情连得上把顺序全部打乱了,然后经常写着写着发现离题了所以……(那为什么还是这个题目呢还不是因为我起不出名字)

ooc,文笔渣

Q1&2·Q3&4·Q5&6·Q9-12

==========

7 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

分题食用指南:喻队视角,四赛季夏休。我觉得差不多要开启狗血言情模式了

“队长,我们回来啦!飞机刚到,一个小时内到俱乐部啊!”

“这次出去玩看到好多东西啊,还给你带了,你等着我到了就拿给你啊!”

“啊啊啊怎么还堵车了啊”
“我拒绝堵车啊不知道我急着回蓝雨吗起开起开你们有我急吗”

“终-于过去了原来有追尾啊这帮人怎么开车也不小心点”

 

喻文州的手机从黄少天飞机落地那一刻起就一直响个不停。他又瞄了一眼屏幕,叹了口气打算回复一句,正好飞来了别人的一条信息。

 

郑轩:队长,你理一下黄少吧。你不回他,他对着我们当你一样说话。Ylsd……

 

喻文州笑笑,保存关闭了文档,双手拿起手机靠在椅子上专心陪着黄少天聊天。没过多久,郑轩又来了一条信息:“队长辛苦了,我们会铭记你的大恩大德的。”附上了一张黄少天专心按着手机的照片。

 

点开大图,是熟悉的侧脸和熟悉的笑意。不过好像晒黑了点,他想着, 切回了黄少天的聊天框。

 

黄少天今天似乎运气不佳,一路上碰上了无数次堵车。直到喻文州手机电量见红了,黄少天才报信说他们快要到了。

 

喻文州把手机插上充电器,抬头看向窗外。大门口一辆出租车慢吞吞地滑过来,差点开过头,车门打开,一月多不见的三个好友钻出来,一边拿行李一边打打闹闹。

 

喻文州不禁微笑。他自己性格比较沉稳不爱闹腾,但还是喜欢待在这份活力附近的,光是看着他们放声大笑也觉得心情好一些。三人刚上楼他就传来了说话声,似乎是进了宋晓房间。他听见黄少天的大嗓门:“给前辈的东西拿出来啊,我们现在去送去!”

 

手指一顿,又重新在键盘上活跃起来。之前陪人聊天拖了一个小时,今天就要交的战队分析得赶进度了。

 

没打两行字,门把一响,然后还是黄少天的声音:“队长,怎么锁门了?放我进来啊,有东西给你看!”

 

喻文州只好再暂停工作去开门,看见门外人的瞬间脱口而出:“啊,的确晒黑了。”

 

“你还会预知啊……什么叫的确晒黑了,昨晚你做梦梦见我晒得黑成碳了?”一个夏休过去,黄少天的说话能力丝毫不见生疏,侧了身挤进屋内一屁股坐在了喻文州床上。

 

喻文州把人从床上赶下来:“外面穿的衣服别碰床。说吧,有什么给我看?”

 

黄少天就理所当然的霸占了屋里唯一一把椅子,把一直背在身后的手拿出来:“呐,笔筒。怎么样,跟你房间很搭吧?”黄少天说着就拿笔筒在喻文州书桌上到处比划,给它找地方。

 

“嗯,谢谢。”东西是喻文州喜欢的风格,他从黄少天手里接过笔筒清出桌角一点地方摆好,又随手捞了两支笔放进去。

 

“哎,看着是不错。”黄少天感叹。很快又扯到了剑圣大人的眼光问题,喻文州听他说了一会,打断道:“我听见你们给前辈们买东西了?不去拿给他们吗?”

 

“啊,对。”黄少天猛地站起来。“又把他们俩晾一边了,对不住对不住。那队长我先走了。”

 

喻文州轻声提醒人随手关门。咔哒一声,他发了一会呆,突然闭眼,深呼吸了几次,然后调出郑轩的聊天界面,长按屏幕。

 

“是否保存图片?”

 

“是。”

 

==========

8 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分题食用指南:黄少视角,四赛季夏休。狗血言情模式,液。

黄少天回到房间,一怔。郑轩和宋晓已经拎着大多数东西走了。面对着空空荡荡的房间他止不住去回想刚才的对话,而这是他不愿多想的。

 

还好买的东西实在太多,那俩还留了点没拿。他带上剩下的几袋特产风风火火往楼下跑,每见一个人就是一包东西加上一个剑圣招牌文字泡,以最高调的方法昭告天下,黄少天回来了。

 

他发完东西回到房间,又一次陷入了不知道干什么的窘境。他试着制定明年的训练计划,试着默写夜雨声烦的属性,甚至开始一遍遍的写“蓝雨”来练字,但是不管做什么都专心不了。

 

最后他还是开了荣耀,可今天连竞技场都吸引不住他的注意力。脑子里和喻文州的对话不停重复,他几乎已经能背出每一句话。他抓了把头发呼出一口气,关了电脑拔了卡,起身去洗了把脸然后瘫在了自己床上。

 

说是脑子乱,真静下来想想也就一个问题:他没看出来吧?

 

是,黄少天喜欢他队长。

 

不过就是夏休期过了半个月的时候,有天早上起来登了游戏,喻文州还没到,黄少天自己瞎逛,不知怎的想起来自己已经天天和喻文州一起泡在游戏上泡了半个月。

 

而且……好像再这样泡几年,或者几十年……也不赖。

 

黄少天就这样在几分钟内接受了自己喜欢男人的事实。

 

接下来他花了一个礼拜思考将来怎么和喻文州相处。

 

他直接抓了手机打了一长段告白。

 

 

打完了,又一个一个字删掉了,连草稿都没留下。

 

黄少天的确是有那么一股子冲劲,敢不管不顾地就这样把喜欢喊出来。要是他和喻文州在一块,现在话都喊完了。

 

但是现在要打字。打字要时间。时间可以用来思考。

 

黄少天内里也是个冷静的人。一边打,一边想,想着想着,冲劲就被压下去了。

 

喻文州是他的队长,他的搭档,同事,两人都是蓝雨的支柱。

 

他不敢保证要是被拒绝了他们的状态会被怎么影响。他也不敢保证在一起了将来起了冲突对比赛有什么影响。

 

他们刚刚出道。他们还在当打之年。他们的职业没有多少时间。他们赌不起。

 

况且。

 

喻文州什么时候说过喜欢他了?

 

自己去表白又有多少把握?

 

没有,以及没有。

 

黄少天脑子转的很快,字没打完就想好了。

 

但他还是把表白打出来了,权当是给自己一个交代。从上至下扫一遍,没看见错字,心满意足的按下了删除。

 

至于喻文州,喜欢他,自己知道就好,要说,也不能现在说。

 

然后就是一个礼拜的纠结,打了箱子去和郑轩宋晓会合时终于想好了,还把喻文州当朋友,以前怎么相处的以后也一样。

 

可是现在黄少天发现,不可能和以前一样。和他说了五分钟不到的话,那股表白的冲劲又蠢蠢欲动起来。

 

黄少天强行把它压回去。不行,现在还不能。

 

不。

 

不是不能。

 

而是不敢啊。


TBC

==========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