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秋月

脑洞一大堆,奈何一开word什么都没了
懒癌晚期

正副队联盟
BG 叶橙肖戴华秀

【喻黄】暗恋30题 Q3&4

==========

喻黄双向暗恋 HE。

为了剧情连得上把顺序全部打乱了,然后经常写着写着发现离题了所以……其实跟30题没什么关系? (那为什么还是这个题目呢还不是因为我起不出名字)

欢迎提意见!

ooc,文笔渣


Q1&2·Q5&6·Q7&8·Q9-12


==========

3 想拥抱你的冲动

分题食用指南:黄少不听话呢,喻队您怎么看?喻队视角,第四赛季后半。

 

“咔哒。咔咔咔咔。咔哒。”

 

夜深了,蓝雨战队训练室却还开着灯。

 

“少天?”年少的蓝雨队长开门,探头进去。“马上要锁门了啊。”

 

“啊!文——队长你再等等,20套训练还没做完呢。最近老是移动过程中被发现,微操还要多练。”黄少天一个哈欠打到一半,被吓了一跳。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明显的疲态,叹一口气。“休息也很重要啊,太累了打比赛也集中不了。”

 

黄少天又回头盯着屏幕了。“我知道,但是当年我跟魏老大说好了要给蓝雨拿冠军回来的!连绕背都绕不过去,怎么拿冠军啊?队长你说是吧!”

 

“这个问题不是不停地练微操就过得去的。少天,新秀墙急不来的。张新杰、肖时钦他们都一样,将来实战经验多了就好了。”

 

“正是因为大家都有我才要练啊!队长你想想,将来我就是第四赛季第一个翻过新秀墙的人,是不是很酷?有没有?有没有?”

 

“你绕背老是被人发现可以用战术给你多打点掩护的。快去睡吧,明天早上还要复盘,黄-副-队-长-可不能迟到啊!”喻文州拖长了音喊黄少天。


黄少天回敬过来:“知道了,喻-队-长-。那……”他手下一顿,回头道:“我少做5套行吗?还有两套,做完就去睡。”

 

按喻文州的意思,黄少天最好现在就关电脑走人。不过按他的手速两套也要不了多久,于是喻文州点头。“行,钥匙我放这了,走的时候别忘了关空调锁门。”

 

黄少天已经又开了下一轮训练了,随便“嗯”了两下代表知道了。喻文州见他同意,也就回了宿舍。

 

于是第二天早上,喻文州提早到训练室的时候见到的就是一扇没锁的门。还是忘了啊……喻文州摇头。想着等会他来了一定要拎着他耳朵再说他一顿,结果推门却看到趴在电脑前睡得正香的少年。

 

“……又来。少天,你说好的‘队长我以后都听你的’呢?”小声嘀咕着,喻文州轻手轻脚绕过座位上的人,关空调开窗透气,然后又拉上一层窗帘为他遮点光。走过去把黄少天手边的钥匙收回口袋,然后回自己座位打开电脑,就着屏幕发出的光开始画战术示意图。

 

喻文州勾了几条移动路线后,看了一眼睡着的黄少天,透过一层薄纱窗帘照进来的阳光柔柔的打在他后脑勺上,衬的头发有几分金黄色 。喻文州心里突然有个念头——要是能抱在怀里,拿下巴蹭蹭他头发就好了。

 

==========

4  习惯了一直在我身边的你

分题食用指南:半夜打出来的东西好奇怪但是懒得改怎么办?黄少视角,第四赛季末。

 

赛季末,联盟一份电邮发到各战队手里,队长们就统统被召集到帝都去开会了。蓝雨说咱们等队长回来还要开会回顾赛季,所以大家都别走了,留队训练一起等队长。

 

黄少天对喻文州说:“哎呀就四天我当然没问题不就是照顾自己吗队长你怎么像我妈一样那么多事情要注意? ”


然后第二天,他就后悔了。


黄少天本质上是个讨厌孤单的人,以前训练营里总有一群人一起,从来没这个问题。后来进了战队,他和喻文州郑轩已经养成一起吃饭的习惯了,也不觉得孤单。但是他跟郑轩单独待了一天,第二天早饭,郑轩就一脸生无可恋望着他,说黄少昨天我晚上还梦见了夜雨声烦的文字泡,我求你今天放过我吧。

 

——呸,以前队长都会听着我说话的,也没见他受不了啊!郑轩你承受能力太差。不行,不行。我要让队长给你加训,训练内容为听我说话!

 

黄少天接着挤到几个前辈那里,前辈们倒是热情的欢迎了“剑圣先生大驾光临午饭桌”,但一顿午饭全程在讨论气功师的新女朋友。这话题他想加入也加入不了,一顿饭吃完秦耀突然发现:“各位,我们黄少是不是一顿饭没说几句话啊?”

 

一桌人都楞了一下,然后不约而同的笑出了声,附和着“是啊是啊”。黄少天无比怀念无论在聊什么都会记着把自己带进谈话的喻文州,狠狠的瞪了秦耀一眼:“耀哥什么鬼,我就不能安静吗?什么叫一顿饭没说几句话,没说几句话很反常吗?”

 

秦耀淡淡道:“放你身上……是挺反常。”

 

“靠!耀哥你还黑我!”黄少天在几位前辈明显憋着笑意的安慰中又想起了喻文州:他在这会是什么反应?会不会帮自己说两句话?然后他想起以前惨痛的教训立即否定了自己:喻文州,跟着他们一起黑我才对吧!

 

糟心的还不止饭点。已经三次了,他训练到一半头也不抬的喊喻文州“队长你给我倒杯水呗”然后左等右等没人来,疑惑抬头才想起人现在在北京。

 

懵的最严重的是第三天半夜,黄少天半夜醒了睡不着,爬起来跑到对门喻文州门口敲了半天门,最后把隔壁郑轩敲出来了。他一提醒黄少天才想起来喻文州不在,抱着抱枕又讪讪地回了自己房间。

 

就这么挨到了喻文州回来那天,黄少天觉得那句“就四天我肯定没问题”简直是啪啪的打脸。这几天他每犯一次傻,就要看着郑轩那一脸想笑又不敢的扭曲表情。他也发现了,不就是喻文州突然消失了自己不适应吗。可是这习惯不想改啊,反正还有那么多年待在一起的时间,将来退役的时候再改也不迟……吧?

==TBC==


评论

热度(30)